良畎

I think;therefore,I am.
你好!我是良,我喜欢狗。

😪😪😪
好久不见!欢迎收看22.0良畎电台x
_(:з」∠)_好的我又忍不住来废话了

【建议蹲坑无聊时观看 啾咪】_(:з」∠)_因为真的很无聊

😂这么一看我简直在到处去玩!!!才不是!_(:з」∠)_压力大得头毛掉了一把

最近感冒得厉害)原因是洗完澡直接穿短袖大裤衩到处跑然后半夜踢被子(。)
其实是床上的毛绒太多啦😂😂😂快把我挤下去了!
鼻炎太难受了……然后我又老爱用嘴喘气…咽喉炎也跟着来了………
最近天气又潮湿腰又疼……天辣上下楼梯的姿势简直退休老干部
poor puppy!

然后看图的话大概前面几张都是十月十一月左右和GD xi的约会(放屁)
_(:з」∠)_好的对就是我拉着头熊出去耍

P1是在STARBUCKS)星爸爸 的 咖啡 好多都 好甜(抖抖)😂迷之的不是很喜甜………太…太腻了……吃马卡龙我会死的😂
然后在那里画手帐被刚下班的大叔()围观并召唤了同办公室的一群呼啦一下过来
……………超……超尴尬…!超尴尬!!!超尴尬!!!
当时穿校服打着领带(觉得校服的领带很帅就很喜欢带……)
😂被问小朋友今年多大啦
_(:з」∠)_………………………我明年就能去开房了哦(醒)
【啊顺便一提当时是翘课去的 画不动…)边哭边和老师说我不想画画了)然后老师就放我出去溜达)啥的 我好怂)但是画着画着真的快崩溃了)这个月因为这种原因请过好多次假哦……虽然身体的原因也有………嗯………我药丸)】

P2是自己去书城 然后从书城不靠手机查和问路自己走了一个多小时去找两家在公车上路过时看到的店
TODAY!!!天知道我多爱TODAY!!!😭最喜欢的便利店没有之一了!!装修和吃的深得我心!!
在里面吃吃吃超爽
肉包好吃!!!鱼丸也好吃!!而且还有小姐姐!!!
【也超喜欢那首歌hhh】
还有BIKU_(:з」∠)_虽然买的东西很少女但是很好玩 超喜欢逛然后买一堆本子和墙纸(蓝天白云什么的)(虽然最后都没用)
难得自己一个人出去玩
算是第一次…………我真的是😂群居动物……脱离集体会死
这样不行_(:з」∠)_而且最近也不想 好怕和别人沟通 好烦而且觉得我好不会说话…
怕他们不高兴)但是不高兴的是窝)

哎呀懒得说了)
后面的差不多就是什么出去郊游前一晚准备的东西(当时特别穷!!!辣条和大部分零食和苹果都是别人施舍的x)哦对哦那个苹果小小个超可爱但是他妈的特别酸!特别!
当时兴奋了一整晚的我x
然后本来老唐(俺们老师)说带我们去公园)结果预定去的两个都在整修!!😂我们到了才知道!!然后又让司机带我们去了一个和上次差不多的度假村 好烦!本来可以去溜冰的!不过这次的比上次好……可以抓鱼鱼))而且好大!还有一堆黑山羊到处跑!!
我骑的那个是假的😂
老板大叔说让我骑上去试试)我一上去后面一堆人在笑 好气!

然后后面!!超级无敌大美女!!!!
😂太漂亮了我天啦!!
喵中女神(虽然我一拍就糊
眼睛超大!爪子超厚!狸花猫真可爱啊!!!
T T尾巴超粗!!可爱死了(咦)
然后一摸摸就变成下图的癫狂状态(。)
用爪子勾我衣服然后露肚皮给我)这位少女请你矜持一点!
😂不过感觉有点野………而且问到了像野猫的味道(不懂怎么形容的味道但是就应该是野猫才会有的那种说臭不臭但是很那啥的猫味)(什么啊!)

同一天走回来画室的时候在半坡看到一群小孩在抱一只黄白条纹的猫 凑过去看看发现好像是流浪猫……毛摸着糙糙的很不顺
挠了挠下巴发现好多颗粒 好像是蜱虫😂
不敢抠下来怕还有什么部分留在猫猫体内)但是帮他挠挠他好像很开心就挠了很久
抱起来超级轻!圈在我怀里😭本来想把他带回画室给他点吃的……
但是后来忘了什么原因就没有带_(:з」∠)_有点后悔 好乖的 而且叫声超甜
唉………………不过起码小孩子们没有欺负他)啥的

最后1P!!安利一下绪方姐姐唱的狼少年的主题曲
😭好听 而且PV好帅!!!

评论(6)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