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畎

I think;therefore,I am.
你好!我是良,我喜欢狗。

……😂好想做一套徽章啊hhh但是没钱也没人要想想上次的贴纸剩了一堆我就……←怪你手贱定多

然后去淘宝订做了衣服……

靠北图案比当时说好的小了!!超难过!!背后的图案也印错了!!气死!跑去找店家说……
本来超生气后来客服太可爱了就聊起来了
😢聊到一半就换了客服
哼 讨厌
给我便宜了好多………!!太良心了!
P1舍友帮整理的徽章 这样摆谜之好爽!!
布纹和亮面的不同……我还是喜欢布纹!虽然亮面也很好看!

送了舍友印了我的徽章…
一个扣帽子上一个扣书包上一个扣衣服上……
我…我的迷妹们啊←醒醒啊

评论(21)

热度(7)